雪啾啊

已退圈,可取关。

【兼堀】看来作业不够多【短,HE】

ps:
1.OOC*3,现pa,兼职家教的大学生堀川,高中生和泉守
2.文笔渣,笔力不足,放飞自我,慎入…
3.就是土方组偷偷谈恋爱的故事…_(:з」∠)_
4.没来得及抓虫,有bug请务必告诉窝……

1.

"这学生我教不了!"说罢,家教老师便摔门而出,留下和泉守一人在房间里。

和泉守望着远去的身影,低声喃喃道:"我才不要你教……"

客厅的父母见状,连忙起身,母亲跑去追老师,而父亲则缓缓走进房,问道:"你故意把家教老师都气跑,到底是想怎样?"

和泉守翻了翻白眼,说道:"他们都太没用了……还不如国广讲得好。"

闻言,父亲思索了片刻,问道:"你说的是每周来我们家的那个叫堀川国广的孩子?"

和泉守点了点头。

"但人家只是来我们家作客的,况且他是大学生,自己的学业应该也挺忙吧,哪有空给你补习?"

"但是父亲,我问过国广了,暑假他有空…"和泉守说道。

"……"原来早就有预谋了?这小子!

"怎么样?……"和泉守眼中仿佛闪着亮光。

见状,父亲无语地扶额道:"……好吧。"

待父亲出了房间后,和泉守悄悄地用手指比了个"V"……

暑假,暑假就能长期见到你了呢……国广。

2.

由于和泉守的父亲答应了让堀川暑假来给自家儿子补习……

所以,一放暑假,堀川就准时地来到了他的家里。他先是礼貌地对着和泉守的父母问好,而和泉守一出来就急忙地想拉着他进房间。和泉守父亲见状,抽了抽嘴角,一手拍掉了和泉守的爪子,还按住他的脑袋,说道:"臭小子…没大没小,还不先给堀川老师问好?"

堀川见状,连忙说道:"没关系的叔叔……"

闻言,和泉守笑了,说道:"老师,我们快开始吧?"

"嗯。"说罢,堀川便跟着和泉守进了房间。

3.

"这次期末考考得怎么样?"堀川问道。

"挺好的,多亏了堀川…老师呢。我这次进步了二十名哦。"和泉守望着对方说道。

"哦?不错啊,看来我的补习还是对你有帮助的?"堀川笑道。

"嗯……那老师有奖励吗?"和泉守问道。

"唔,可以有,想要什么奖励?"

"那…老师能不能…让我抱一下?"

"噗,就这样?当然可……"堀川还没说完,对方立刻就把他抱入了怀中,久久地没有松手……

时间久了,被抱在和泉守怀中的堀川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……他现在该做什么好呢?

这样?…堀川缓缓抬起右手,轻抚着和泉守的头发。

哪知,这厮居然抱得更紧了……

堀川对此叹了口气,说道:"好啦…今天想补什么?"

闻言,对方依然没有放手,而是转而用下巴靠在堀川的肩上,说道:"唔,参数方程?"

"嗯,那我们开始吧,现在可以放手了?"堀川问道。

"嗯……"和泉守依依不舍地松开了爪子。

"好,那现在我先来重新给你整理一下公式……"

"嗯…"

……

4.

暑假的第三周,和泉守的父母因公事出差一个月,就把和泉守直接委托给堀川照顾了,甚至还劝堀川留宿在他们家。

堀川答应了。

和泉守父亲临走前,对堀川说道:"堀川啊,那小子如果不听话,直接揍他就是了,不用对他客气……"

闻言,堀川连忙摆手道:"不不,叔叔,和泉守他很听话的……"

听到堀川这么说,站在一边的和泉守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。

嗯…我会很听话的,国广……

5.

父母出差的第一天,半夜,和泉守起了床,蹑手蹑脚地走去了堀川所在的客房。

堀川此时正在熟睡中,而和泉守轻轻地走到了床前,盯着面前人的睡颜,从头发、眉毛、眼睛、鼻子一路看到嘴唇。对着这人的唇,他渐渐看得出神……

很想占有眼前这个人……

但是,现在还不是时候……和泉守握紧了双拳。虽然暂时忍住了欲望,但他还是忍不住低下头……在对方的唇上轻轻戳了一下。

这一吻,就足够他高兴几天了……

所以在第二天早上,堀川醒来时就惊讶地看到和泉守竟然起得比自己还早,连刷牙时都哼着歌……

堀川"……"这家伙是遇上什么好事了吗?

没等堀川明白过来,和泉守就催促道:"老师,洗漱完就快点来吃早餐吧!"

"早餐?你做的?"堀川惊讶地问道。

"呃,刚买回来的…"和泉守挠了挠脑袋道。

敢情他没洗漱就早早地出门给自己买早餐去了?堀川想道。

"谢谢,麻烦你了……"堀川无奈地笑了笑。

"怎么会?不麻烦的…"为了国广,他再麻烦一点也没问题,和泉守想道。

"那……为了感谢你的早餐,中午饭我来做吧?"堀川笑道。

"国…老师,你还会做饭?"这下轮到和泉守惊讶了。

"嗯,我从小时候开始就自己做饭了,所以厨艺什么的,你不用担心。"堀川拍了拍和泉守的肩膀。

若说不期待,那是假的……

国广的手艺,真想试试呢。和泉守突然希望时间能过得快点,最好现在就是午饭时间。

6.

吃过早餐后,堀川说道:"好啦,今天也开始吧,继续讲昨天的内容?"

和泉守想了想,说道:"老师,要不这样,我若完成了你每天给的任务,你就给我一个奖励如何?"

听到奖励,堀川就想起了那天的拥抱……随即无奈地微笑道:"可以啊,不过你要做得好才有。"和泉守,果然是小孩呢……

"我会做好的!那老师,今天有什么任务呢?"和泉守兴奋地问道。

"嗯,那先把这本的前三页做完,哦,还有这一本的后两页。"说完,堀川又递出了一本练习册。

看着两本练习册,和泉守先是呆了一会……反应过来时就像是打了鸡血一般,抢过练习册,在书桌上疾笔起来……

这货仿佛想一口气做完。堀川看在眼里,忍着不笑出声。

到了中午12点之前,和泉守还真把任务给完成了……他喜滋滋地把两本练习册献宝似的递给堀川查阅。

堀川翻了几下,发现这小子居然一题都没有错!他惊讶地看了看和泉守,而和泉守此时脸上表情都写满了:快夸一下我……快夸一下我……

"不错。"堀川评价道。

"那奖励?"和泉守笑道。

"咳,该吃饭了,你先去洗手……"堀川说着便把和泉守推向了洗手台。

和泉守知道堀川是在转移话题。所以,等他洗完手回来后,先是幽怨地看了堀川一眼,然后才看向餐桌……

——天,好丰盛?!这是国广做的?和泉守又看向堀川,脸上写满了惊奇。

"尝尝看?"

"哦哦……"和泉守快速的夹起了一片肉,放进嘴里。

好吃!!

国广怎么会这么好?!

怎么办?好想……把他娶回家啊。

但现在也只能想想罢了……

和泉守望天。

7.

午饭过后,和泉守小心翼翼地问道:"老师…我的奖励?"

堀川见忽悠不了,便问道:"这次想要什么?"

"我……晚上能不能和老师一起睡?"

"……嗯?"堀川挑眉。

"可以吗?"

"可是为什么…想和我睡呢?"堀川疑惑道。

"……最近父母不在家,我自己睡不着,容易做噩梦。"和泉守面不改色地瞎扯了一个理由。

堀川"……"我记得你今年已经十七岁了。

"老师,难道你想耍赖?"

"……好吧。"谁让他这么快答应了呢?堀川最终还是心软了。

"谢谢老师!"

8.

晚上,堀川抱着被子和枕头进了和泉守的卧室。

和泉守看着堀川穿着睡衣的样子,呼吸紧了一紧……但还是理智地咬了咬牙。

忍着没动手动脚……

这才第一晚呢,把国广吓跑就不好了。

到了睡觉时间,堀川看着和泉守自觉地爬上床躺好后,自己才走去关灯,然后才返回上床。

一夜无话。

许久,待和泉守听到对方均匀的呼吸声后。他才慢慢转过身来,盯着面前这个毫无防备的人。

国广……是我的。

想罢,和泉守渐渐凑近身旁之人,在其唇上快速地落下一吻,然后,又立刻转过身,暗暗激动了一会……

激动过后,和泉守发现堀川并没有醒的迹象,眼眸里的欲望很快又上来了……

"国广……"和泉守伸出手,轻轻地把堀川揽入怀中。

对方的头发很柔软……和泉守用下巴抵住其头顶,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神情……那种感觉,就像是把自己的整个世界抱在了怀里。

"国广……我喜欢你…"

"我喜欢你。"和泉守一边喃喃道,一边渐渐地陷入了沉睡。

……

或许是和泉守过于沉醉在自己的告白之中,他丝毫没有发现,此刻怀里人的耳根早已红了个透……

9.

父母出差的第二天。早上起来,和泉守看见堀川脸上居然多了两个黑眼圈……顿时就蒙了。

"老师,你怎么了?"和泉守担心地问道。

"……没,没什么。"堀川表现的有点心虚。

"老师,莫非你昨晚没睡好?"

"不是的…我睡的挺好…"

"……骗人,老师,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?"

"啊?"堀川继续装傻。

"关于我喜欢你的事,你昨晚是不是都听到了?"和泉守直接问道。

既然和泉守都这么问了,堀川只好叹气,点了点头。

"老师,你会不会讨厌我?"和泉守问道。

"怎么会…我为什么要讨厌你?"堀川反问道。

"因为我…对你有非分之想。"

"我喜欢老师……不是师生之间的喜欢,而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……"

"我喜欢你,国广。"和泉守这下干脆直呼其名了。

闻言,堀川脸红得不知说什么好了……说讨厌吗?那种感觉并不讨厌……尤其是,和泉守吻自己时,他根本还是醒着的。

被对方吻的感觉,很奇妙……没有丝毫的讨厌。

那…不讨厌,就是喜欢?

原来,自己也是无意识地喜欢和泉守的啊……只是之前自己一直没有察觉到。

那这样……他俩岂不算是两情相悦?

想到这,堀川的脸更红了……嘴里半天憋不出一句话。

而他的脸红,在和泉守眼里看来就是——害羞了。

国广害羞了啊……好可爱。

这么想着,和泉守就想把人揽入怀里吻个遍……但是被堀川及时地推开了他,阻止了某人的发情。

"国广……"和泉守委屈地望着堀川。

而堀川被他看得不自在,连忙别过脸,说道:"你今天的任务还没完成,不可以。"

"那……完成任务就可以了吗?"和泉守兴奋了。

"嗯……"堀川应道,看来他布置的作业不够多。

"那……这是今天的任务。"说着堀川毫不客气地给对方递去一打练习册。

"……国,国广,你是让我全部做完?"和泉守接过那堆练习册,委屈地望着堀川。

"怎么……你嫌少?"堀川望着他。

"不……不敢。"说罢,和泉守便拿起笔……幽怨地写了起来。

"噗……"看着对方疾笔的模样,堀川忍不住轻笑了一声。

然后下一刻,堀川缓缓俯下身,在对方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……

但没等他离开,和泉守迅速用手按住了堀川的后脑勺,继而凑上前去,直接覆上了对方的唇,深吻着……

待和泉守放开后,舔了舔嘴唇,而后嘴角勾起了一道笑容,说道:"这就算是,今天的预支~"

堀川听后,无奈地用手指弹了一下和泉守的额头。

看来作业还是不够多啊………

—END—

—FREE TALK—

*写这篇是在土方组群里抽梗抽到的,原梗来自八叶临~

*临临给梗的时候原本是有车的,然而窝笔力不足…开不了车,所以这梗被我生生写成了盖棉被纯聊天……_(:з」∠)_

*最后,感谢大家观看,食用愉快~

展示一下原梗:

兼职家教的大学生堀与高中生和泉守。
===
“希望快点到周末啊——好想见到堀川老师——嗯——”
===
“嗯,今天不错噢,这周父母出差但是有好好学习呢!测试都对了!”
“……老师?”
“怎么了和泉守?”
“那奖励是——”
===
就这样,年仅十七岁的和泉守在假期里,趁父母出差一整月都不在家,将同样放假了的,上大学的堀川,艹了个爽。

QWQ【瑟瑟发抖】戳一下 @八叶临[休假爬墙中] 好怕写坏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15)

热度(83)